close

今天(17ㄖ),在五甲開完會後去鳳山找客戶後,突然接到一通[無號碼]的電話,本來不想接(因為有多次被無號碼騷擾),但我還是接了(畢竟做生意無論如何都要接電話),是熟悉的聲音,果然是[前女友]啦!

難得她會[主動]約我 ,剛好我也想要去潮州跑客戶,所以就赴約了

 

她是我出社會第一個女友(學生時代不算的話),剛出社會,我在台南某工廠上班,而她在我上班後約兩週她才進來上班,所以她算是較資淺;而我同一部門有不同樓,如同樣倉庫部門,還有分一樓二樓三樓四樓五樓,前女友再三樓工作約一了天,就調來二樓

她也是同樓層中,和我最聊得來的人,過沒幾天,她要求和我留手機(可惜我那時候很窮,沒有手機,那時候生活就跟阿弘一樣,用電話卡),不過也因此和她相處起來

事實上,在我辭職以前,我還沒和她正式交往,但是再我辭職那一天,她有事回竹田(她老家在竹田),所以她先回去,就在辭職後,她居然幫我向公司求情(當然沒有效),就在晚上18:59莒光號(23次莒光),在車上遇到她,我就陪她做到屏東(因為屏東我還有事業),再換平快車道潮州,她居然請我吃飯呢!

而我和她的回憶就是一起去KTV(那次也是她第一次去KTV),一起去逛街(雖然我很討厭逛我沒興趣的地方),常常找理由約會.

只可惜,在隔年,因為我去台北發展,她也辭職工作回屏東,我和她簡直是[分隔兩地],很少見面,就再一次我和她去英國,生平第一次吵架,回台灣後,她要我不要再找她,而我也不找她,因為沒時間,而且我在台北她在屏東

事過境遷,我現在也回南部發展,也在屏東合開公司,明明很近的距離卻變遙遠,在年前,她也停話了,男女朋友[降級]朋友,朋友又[降級]"網友",要找她只能再MSN敲(事實上我不曾和她MSN)

直到今天,她打電話給我,停話原因是電話費沒繳,所以現在她改用公共電話,今天他居然要求和我復合,幾年沒見面,她變的漂亮多了,皮膚也變的很白(先前她皮膚很黝黑),但是,我無法答應和她復合,因為,我已經有我喜歡的人了,而且現在的女友,她自從前年就開始想和我認識,我都不願意(因為我有一個暗戀對象,那個[暗戀對象]她受過情傷,真的需要被關心,疼惜的),直到去年,我有個暗戀對象已經有男友了,也確定她能過好日子,才決定和現任女友交往,因為現任女友再我工作不如億的時候,她都會關心我,所以我不能和前女友復合,我也告訴她,你停見這麼好,應該要找個條件比我更好的人才對

只是我真的無法不想你,這是妳喜愛的歌:

Can't get you out of my head

 

 

Can't get you out of my head
無法不想你
La,la,la la,la,la,la,la
I just can'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.Boy, your lovin' is all I think about
我就是無法不想你 男孩 我滿腦想的都是你的愛
I just can'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.Boy, its more than I dare to think about
我就是無法不想你 男孩 我想的已超過我敢想的程度
La,la,la la,la,la,la,la
I just can'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.Boy, your lovin' is all I think about
我就是無法不想你 男孩 我滿腦想的都是你的愛
I just can'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.Boy, its more than I dare to think about
我就是無法不想你 男孩 我想的已超過我敢想的程度

Every night ,every day.Just to be there in your arms
每日每夜只想在你懷裡
Won't you stay ? Won't you stay ?Stay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ah ah
你不留下嗎? 你不留下嗎? 留下來直到永遠永遠吧
La,la,la la,la,la,la,la
I just can'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. Boy, your lovin' is all I think about
我就是無法不想你 男孩 我滿腦想的都是你的愛
I just can'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.Boy, its more than I dare to think about
我就是無法不想你 男孩 我想的已超過我敢想的程度
There's a dark secret in me . Don't leave me lost in your arms
我心裡有個不為人知的密秘. 抱緊我別放開
Set me free , feel the need in me .Set me free
讓我自由 感受我的渴望 讓我自由
Stay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ah ah
留下來直到永遠永遠吧
La,la,la la,la,la,la,la
I just can'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(La,la,la La,la,la,la,la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展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