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忙著開站事宜,因此最近客戶服務越來越少,當然也不是完全沒跑客戶,只是重複地方就不再PO文章了。

這次行程是在新化,也剛好台南市幹線公車開行,因此也嘗鮮式的搭乘幹線公車,搭捷運到高雄搭乘15:17莒光號出發到台南,在台鐵台南站轉乘幹線公車

DSC_9996 DSC_9874  

搭乘莒光號到台南,那台莒光號FPK11101車廂在我高中時常常搭~在車上收信和處理公事以及和其他客戶聯絡

 

DSC_9885 DSC_9884  

拍一些正妹

DSC_9886 DSC_9883  

車來囉,綠色塗裝還不賴。

DSC_9894 DSC_9888 DSC_9887  

周五加上下課人潮,車上人很多,原本我開著比電處理公務,人太多最好只好關電腦

 

DSC_9903 DSC_9899 DSC_9898

趁時間還早,搭到玉井山區拍山景,結果也因此差點困在山中

 

DSC_9908 DSC_9907  

就在山區回到新化那段,在車上又碰到我一個朋友

 

DSC_9918 DSC_9917  

興南客運新化站內

DSC_9925 DSC_9922  

在老街及中山路拜訪客戶,也讓客戶了解刊登網路廣告,能吸引更多客源,最後成交一名客戶後,準備搭回程車。

DSC_9935 DSC_9929  

回到了台南車站,準備搭21:15回高雄公司。

這次新化客戶之旅也搭乘台南的幹線公車,也擺脫台南公車以往髒亂形像,只是班次密度要再高一些,只是大概很少商務客會搭公車吧。

最近忙很多事,除了網站事宜,還有員工招募和訓練等等,以及管理網站等等,忙得不可開交,但是為了客戶不斷延續,仍然要進行客戶開發工作,要不然最怕就是客源斷了,收入也斷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展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