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6600  

很久沒有PO客戶行程的文章,其實這一個月仍有少數的客戶行程,然而幾乎常常去過的地方,加上客戶量也變少且時間有限,目前正準備轉職和籌備新網站,因此,除非經濟上有壓力才會拜訪客戶,因此現在越來越少跑客戶。

今天行程有二,第一是到高鐵左營站附近跑客戶;另一個行程則是台南市區的FOCUS的某專櫃和安平區客戶推廣服務,因此開始出發客戶服務。

DSC_6543 DSC_6545  

七點半出發搭捷運,開始客戶服務之旅。


DSC_6551 DSC_6555 DSC_6557  

才20分鐘就抵達高鐵左營站,要是開車,還要開半小時以上。高鐵左營站看到旗山快捷公車和義大客運,車輛看起來還不錯,想搭的衝動,只是今天是週日,旗山那邊一定很多人,還是算了;今天天氣也很奇怪,剛剛在五甲公司那邊都沒下雨,沒想到一出左營,左營下雨,在地下捷運感覺不到有下雨啊。


DSC_6559 DSC_6561 DSC_6562 DSC_6570  

高鐵左營站似乎有點台北車站氣派,是比台北車站還氣派

就在左營站招攬客戶後,順便逛了商店街,接下來就是台南的行程,本來想說下去再去,但今天是週日,人潮很多,下午去勢必人很多,元本也要搭高鐵上去,但反正第一個客戶在台鐵台南站前的百貨,搭高鐵還要轉捷運(其實是台鐵沙崙線)到台南,時間上也沒省很多,加上時機歹歹,生意不好,還是省錢要緊。

DSC_6572 DSC_6563  DSC_6578 DSC_6579  

高鐵左營站往台鐵通道,很像東京駅的地下通道,高聳的盛誕樹提醒聖誕節要到了,進入新左營站,搭乘09:38莒光號到台南


DSC_6595  

週日早上的莒光號,人還不是很多,證明我決定是對的


DSC_6596 DSC_6600  

台南站到了,往中山路方向走去,前往FCOUS百貨,台南也在下雨


DSC_6602 DSC_6619  

金石堂書店,中學時期常常到這裡


DSC_6604  

到了百貨公司大門,不過還沒營業,只好找地方上網。


DSC_6605  

旁邊有桌椅,但是沒消費不知道能不能坐?算了,還是走囬車站好了。


DSC_6608  

台南車站大廳藝術品

 

DSC_6623  

台南最高樓

DSC_6615 DSC_6616  

地下道維護單位以前在那邊上班過

DSC_6624  

拜訪完客戶後,去後站大遠百吃午餐。

DSC_6637 DSC_6644 DSC_6645  

然後下午回老家休息一下,僅接著去安平,安平夜景越來越像愛河

可惜跑了老半天客戶,就是沒有找到一個,真是氣,沒辦法,畢竟今天是週日,很多店家休息加上安平之前也成交過不少客戶加上景氣不好,商家不願意花錢登廣告,能開發的已經很有限,當然跑不到客戶。最後只好在遠一點的大億麗緻酒店旁的客戶成交,客戶也很好客的請我喝飲料,成交後搭計程車回到車站,但是問題來了,到車站時已經23:36根本沒車可回高雄,車站又離老家遠,只好找最近的麥當勞在民族路,明天再搭早班車回高雄,但是那家麥當勞居然沒插座,無法為筆電和手機充電(筆電電力只剩30),只好走遠一點到中華東路的麥當勞,就在走路走到一半,和老家的長輩連絡,決定回老家住一晚(感謝老爸老媽啦~,還出門載我們團隊),明天再回公司,不過這下子又睡太晚,下午三點搭公車到台南車站,搭乘16:18自強號回高雄

DSC_6650  

老家附近的站牌等車歐~


DSC_6656  

台南市公車很少出現單排座


DSC_6665 DSC_6667  

抵達高雄車站,準備搭捷運回公司


DSC_6677 DSC_6682  

三多商圈到了,繁華的三多,準備回公司了。

很少台南行會兩日以上,証明現在不景氣下,店家預算縮水導致不願意刊登廣告,我也考慮要不要繼續從事電子商務經營,還是是藉此轉行,但是轉行也不易,雖然我也開始開設論壇,但是客戶可能又比以前難找(名氣不佳誰理你?),或是改從事保險,保險業績據說也越來越不好做;做房地產,我又是生手,房地產學問也很難懂;若是回到以前找工作,除了工作難找外,現在職場環境大不如前,大環境之下,要賺錢真的越來越難賺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展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