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到嘉義跑客戶了,其實在我開始從事電子商務時候,很少會到嘉義跑客戶,最近一次是2012.07.31嘉義客戶之旅,但在今年,嘉義算是比較常跑了。


下午三點,下午茶時間起程,本來直接開我的X5前往嘉義,但是考慮到路程關係,加上要回老嘉一趟拿東西,因此先開車到台南老家,台南~嘉義搭台鐵上去。


回到台南老家後,接著前往台南車站,看了時間,17:00的自強號已經來不及,搭上17:18的莒光號觀光列車,其實這種觀光列車之前在屏東地區作客戶服務時候也常搭,以前還是墾丁之星,現在變成環島之星。

DSC_5629  
觀光號再現


DSC_5631  
觀光列車內部其實就是莒光號內部啦,不過因為是觀光列車,台南直達嘉義,連新營不停靠(平日北上只有這班車不停新營),莒光號票價自強號享受(比自強號更快)

DSC_5634  
40多分鐘的路程,開啟電腦上網處理公事。電腦只能放在大腿上,幾年前的觀光列車還有小桌可放電腦。

DSC_5636 DSC_5638  
第五車為速簡餐車,猶如行動麥當勞或肯德基等速食店(不過列車回車庫斷電那食品怎麼辦?)

DSC_5646 DSC_5648  
速簡餐外觀

DSC_5654 DSC_5661  
嘉義到了,到後站洗把臉後,開始跑客戶。

DSC_5662  
嘉義後站內部

DSC_5681 DSC_5682 
新民路前往垂楊路

DSC_5686 DSC_5687 DSC_5689  
嘉義是垂楊路熱鬧情景有點台中市中港路感覺,公車候車亭比高雄還先進。

DSC_5701 DSC_5702  
嘉義市路牌標示方式和台北相同。

DSC_5721 DSC_5722 DSC_5723  
唉~跑了兩三個小時,還沒有客戶上門,嘉義的生意真的不好做,只好拍拍一些新奇的東西如小白兔。看來景氣不好,很多商家或公司預算也緊了,不敢花預算刊登廣告。

DSC_5716 DSC_5718 DSC_5719  
在嘉義行程路線就是:新民路~垂楊路~彌陀路~垂楊路~某公園到民族路~吳鳳路~興業路~新民路,其中,在吳鳳路和一位客戶成交,之後在新民路和一位客戶成交,都是檳榔攤,新民路那位客戶還真好客,請我們團隊吃火雞肉飯(那間火雞肉飯東西真貴)

跑完客戶後,到車站已經21:50,看班次,自強號要等到22:30才有,只好搭慢吞吞的莒光號

DSC_5731 DSC_5740  DSC_5739  
慢吞吞又老舊的莒光號,不過冷氣蠻強的,開電腦上網吧,反正孩有兩小時路程。

DSC_1226  
回到高雄,準備搭捷運回家了,回到家已經快一點多了,真累啊,現在生意真的越來越難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展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