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出差客戶的文章了,話說最近因為籌備新網站加上父親身體不舒服要播時間照顧,所以有點忙,事實上我們也有跑客戶,但是不重要的就沒寫文章,反正有些地方去了好幾次,寫下去也沒新鮮感可言。


今天行程是錢往善化拜訪客戶,交通方式本來是要搭高鐵到台南轉搭沙崙線到南科,再步行到善化,但是永康以北的區間車很少,加上南科到善化步行也要半小時以上,很浪費時間,最後搭台鐵莒光號前往善化

DSC_2485  

準備從公司出發


DSC_4404  

抵達台鐵高雄站

DSC_5052  

今天搭的莒光號是FPK11202系列,燈光柔和是其特色,雖然是莒光號但有點搭上商務車的感覺,只是今天普悠瑪已經來到台灣,這種莒光號未來何去何從?


DSC_5055  

還有一小時多的路程,還是趁機開筆電工作吧

DSC_5061  

在新市停比較久,避讓自強號(那班自強號去年搭過去台北)


DSC_5060  

要是高鐵在這裡設站和新市共站就好了。

DSC_5073  

抵達善化已經晚上六點半了,先在善化車站上一下網查一下地圖收一下信

DSC_5070 DSC_5069  

 就在上網時後遇上地震,我只感覺到椅子被晃動(但四周沒人),後來才知道是地震


DSC_5084 DSC_5083 DSC_5082  

善化高中就是我弟高中時讀的學校,還蠻純樸的


DSC_5090 DSC_5080 DSC_5079 DSC_5078  

善化鎮的大城路也比以前熱鬧許多

就在大成路上一家汽車修護廠成交一間客戶,客戶聽我們講解後,也了解網路廣告的優勢,省錢但能吸引更多客源,能吸引其他客戶,讓生意增加,決定下訂單。

拜訪完客戶後,其實原訂搭19:31的莒光號回高雄,畢竟莒光號行駛時間長,較能夠在車上處理公事,但是離開客戶時候已經19:36,最後只好搭20:03自強號到台南,逛一下北門路回老家看一下父母後,再回高雄。

DSC_5094 DSC_5092  

善化車站前的超商算是外地人到善化最大目標,雖然7-11在北中南從城市到鄉下都有,但是其在地化服務令旅客被感親切,展運資訊公司成員也跟7-11一樣,全年無休從都市到鄉下服務著客戶...


DSC_5108  

抵達台南20:18,善化到台南只有15分鐘路程,就不開電腦了。


DSC_5114 DSC_5113  

台鐵台南站地下道整修中,便的不一樣了


DSC_5117 DSC_5116 DSC_5107  

台南市北門路商圈雖然很熱鬧,但是和高雄建國路筆還差一截


DSC_5102 DSC_5101 DSC_5100  

回高雄的車上,利用時間上上網,全車只有我再用筆電,自從有平版電腦或智慧手機問世後,年輕人似乎不愛用電腦了;加上台鐵列車上的商務客也是很少,年輕人在外面也不想工作。當然我是商務客,還是得開電腦工作。

 

未來這種跑客戶的文章會越來越少,以前文章也會修改或是不公開,畢竟時間上關係,現在很少跑客戶行程了,就算有跑也懶得打文章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展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